无问西东 情暖寒冬——威廉希尔官网走访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时间:2021-01-25来源:学生处浏览:456


本网讯 寒风吹从故乡来 又是一年归家时。寒假已至,建大学子陆续踏上返乡的征途,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仍有少数学生尚未能归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准确掌握学生寒假离校情况,122日,学工部负责人、有关工作人员深入学院和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假期留校学生,为学生排忧解惑。     

通过学院走访调研了解到,除个别学生因家乡所在地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原因暂时留校外,其余学生均已离校并安全返乡。学工部负责人再次强调了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的要求他表示,当前疫情多点零散发生,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学院要做好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落实好点对点联系、家校沟通和人文关怀举措,切实让威廉希尔官网的“心系学生、岁寒情暖”政策落地。

针对暂时留校的学生,学工部一行深入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亲切交流,及时了解他们在校学习、生活和当地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同学们树立大局意识,遵守家乡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好心态,合理安排好在校学习、生活,提醒准备近期返乡的同学密切关注家乡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规划好自己的返乡行程,确保安全、健康返乡。针对假期少数留校学生,学工部负责人对他们的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他们遵守威廉希尔官网假期留校学生管理要求,保持和父母电话的畅通,经常报平安,有学习、生活上的需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威廉希尔官网将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困难,筑起守护学生安全的坚固防线,架起关心关爱学生的温情桥梁。留校学生对威廉希尔官网的看望和慰问感到很暖心,表示会把握留校的珍贵时间,努力充实自己,构筑新梦想,迎接新挑战。

疫情虽然暂时阻隔了回家的进程,却阻隔不了爱和关怀。威廉希尔官网将本着以生为本的理念,充分做好留校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切实做到教育管理不脱节、服务质量不降低,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暖、安全、健康、幸福的牛年春节/图:张锐 王梦婕 审核:斯方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