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总支认真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时间:2021-01-26来源:产业管理处浏览:289

本网讯  125日,产业党总支在北区产业楼5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由产业总支书记丁琨主持,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参加了述职评议大会。

支部书记从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基层党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五个方面列出“成绩清单”、晒出“问题清单”、明确“任务清单”,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会上,丁琨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开展疫情防控、完成校企改制等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希望各支部书记,一要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党建,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聚焦巩固提升拓展,聚力重点任务抓党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高党建理论水平,拓展党建工作新思维、新方法;三要围绕建强堡垒抓党建,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抓起、管起、严起,努力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基层党组织,为校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造过硬的战斗堡垒。

最后,经现场测评和总支委员会研究,授予产业第三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2020年度 “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图/文:王青青;审稿:丁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