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第二次集体扩大学习

时间:2021-01-26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浏览:305

本网讯  125日,电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次集体扩大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庆和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方潜生同志在2020年度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高校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和重要性,严格按照威廉希尔官网有关安全工作要求,为建设“平安校园”、“平安建大”做贡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中纪委第五次全会公报,通报了学院领导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

徐庆和给所有参会人员上了题为《如何做好支部工作》的党课。徐庆和强调支部书记和支委要规范工作,明确责任,充分发挥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做好2021年支部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最后,徐庆和结合学院实际要求,各支部要找准定位,明确责任,自我加压,早作谋划,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做出应有的贡献。(文/:方绍正 祝辉审稿孙长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