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集团来校洽谈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1-01-26来源:就业指导中心浏览:965

本网讯 1月25日,金螳螂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监秦风一行来校洽谈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工作处、土木学院、经管学院、艺术学院相关人员参与座谈交流。

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对金螳螂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2021届毕业生的生源质量、就业质量、就业意愿、就业去向、校园招聘活动开展等多方面情况,积极邀请金螳螂集团来校开展春季招聘。金螳螂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监秦风说明此行目的,金螳螂集团作为装饰行业的龙头企业,高度重视人才资源,希望与威廉希尔官网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土木学院、经管学院、艺术学院结合金螳螂集团的专业人才需求,围绕学院专业特色、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情况进行具体介绍。

双方围绕专业导师共同参与人才培养、联合举办相关赛事活动等形式,对校企合作新模式进行深入探讨。(文/图:侯晓云 马智鑫  审稿:魏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