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能学院赴南方测绘合肥分公司交流

时间:2021-02-02来源: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浏览:717

本网讯  1月22日,环能学院副院长解华明、资源科学系主任陈广洲率资源科学系9名教师赴南方测绘合肥分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南方测绘合肥分公司吴兆龙经理接待了解华明一行,并介绍了南方测绘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的技术工程师分别介绍了天巡MF2500智航系统无人机航空测量系统测绘虚拟仿真教学系统在测绘行业、高校的应用情况。

解华明介绍了环能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招生、就业、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近几年来的地信专业的科研成绩,提出一些与南方测绘公司可能合作的领域方向内容。

学院老师与南方测绘公司人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讨论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租赁、人才培养、学生实践教学安排、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

通过此次交流,拓宽了学院地信专业学生实践教学、就业渠道,拓展了学院实践教学条件建设思路,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促进地信专业的进一步发展。 (作者:陈广洲;审稿:解华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