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深圳RWD 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1-02-02来源:艺术学院浏览:588

本网讯 1月21日,深圳RWD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香港著名设计师黄志达先生一行到访艺术学院,在艺术馆三楼会议室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3个专业系负责人和专业教师进行了会谈。

副院长邢瑜对黄志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多年来专业建设方面的成果。黄志达也介绍了作为知名设计公司的RWD的发展历程和理念,重点介绍了公司的房地产开发、酒店、商业投资、别墅住宅、公共空间等五大业务板块,以及以往与高校的合作、担任研究生校外导师的情况,他很期待与威廉希尔官网:未来进行全方位合作。随后,双方就合作方式、联合培养人才、学生就业实习、专业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双方都表达了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望。

会议最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双方近期将进一步细化相关合作内容,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文图:程玉环  审稿:邢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