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力,谋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务虚会

时间:2021-02-02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606

    本网讯  为科学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1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楼5214召开工作务虚会。党总支委员、教学委员会、学术委员会成员、办公室主任、教学办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谢建主持。

谢建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学院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发展所面临机遇和挑战,学院要进一步抓住机遇、补齐短板、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参会人员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威廉希尔官网深化新时代威廉希尔官网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和当前实际,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发展等展开讨论,大家结合各自工作,为学院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通过研讨交流,理清了思路、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以及学院改革发展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者:刘佳;审稿:谢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