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汝之名 书写寄语——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教育工作

时间:2021-02-02来源:土木工程学院浏览:560

    本网迅 开展入党发展对象教育工作是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对入党发展对象提高认识、增强素质、端正动机有着重要的作用。近日,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创新形式开展发展对象教育工作,书写寄语送给发展对象。

   “以汝之名,书写寄语”,是将发展对象的名字融入到寄语之中,以提醒他们不忘初心,端正入党动机,激励他们将“小我”融入“大我”,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安全工程学生党支部、测绘工程学生党支部等支部充分利用发展对象政审契机,支部书记在装有组织外调函的信封上认真书写寄语。例如寄语17安全潘晓奇同学:“黎明破晓,奇哉中华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寄语17安全汪博文:“君子博学于文,青年践之于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寄语17测绘王骈臻:“臻于至善,行于无疆。不忘初心,携手骈进!”寄语17测绘朱安国:“国泰民安,吾辈自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汝之名,书青春华章!以汝之名,树奋斗形象!

   支部发展对象在惊喜之余表示深深地感受到组织的凝聚力,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本次发展对象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党内组织生活的仪式感,提高了发展对象的政治觉悟。(文/图:邓菁菁;审核:胡燕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