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02来源:研究生院浏览:1296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籍注册管理,根据安徽建筑大学硕士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校字[2017]80号),开展本学期研究生学籍注册工作。现将注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全校各类在籍研究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延期毕业研究生,不含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和休学研究生)。

    二、注册时间:32-35日。

    三、注册方法:

研究生本人携带研究生证、身份证或校园卡到辅导员处报到,研究生证加盖学期注册章。(北区学生由辅导员35日在行政楼203办公室现场服务)

    四、注意事项:

    1、因故不能按时注册的研究生,须向辅导员、导师请假,办理暂缓注册手续。暂缓注册的研究生须在315日前补办注册手续。逾期不办注册手续者,威廉希尔官网将按照《安徽建筑大学硕士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予以退学处理。

    2、未按威廉希尔官网规定缴清学费的,不予注册。

    3、对于在威廉希尔官网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内仍未毕业的研究生,各培养学院和研究生导师应通知研究生本人315日前来校办理退学手续,逾期不办者,威廉希尔官网将予以清退处理。

具体详情请查阅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研究生院

  2021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