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开展庆祝2021年“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3-02来源:工会浏览:3032

工会:

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充分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积极性,关心服务女职工,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女工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有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202131430

三、活动内容:

“三八”系列活动分威廉希尔官网工会和工会两个层面进行,以工会为主。各工会要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组织开展适合女教职工的各种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既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展现威廉希尔官网:女教职工的精神面貌。

(一)威廉希尔官网工会活动

1.组织参加安徽省第三届女职工“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

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今年将开展安徽省第三届女职工“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文件附后)。请各分工会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单位女职工积极参与,于9月10日前将筛选后的优秀作品电子版汇总后发送至工会丁笑梅、图书馆林晓峰电子政务邮箱,会整理汇总后,统一报送

组织单位:工会、机关第二分会

2.举办“关爱女教职工健康 共创和谐生活”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3月11日

地点: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一会议室

组织单位:工会、机关第一分会

3.举办“团队向前冲 欢乐嘉年华”校园拓展运动会

时间:3月24日

地点:南区运动场

组织单位:工会、机关第二分会

4.“魅力女性  花样生活”插花活动

时间:待定

地点:实验综合楼数理学院会议室

组织单位:工会、环能学院、数理学院

5.踏青赏花户外行

时间:4月中旬

参加人员:工会专兼职女干部,2020年荣获工会系统表彰的女职工先进个人

组织单位:工会

()工会活动

1.组织参与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联合主办的全国第九届“书

香三八”读书活动已于 2020 年 12 月 1 日启动。本届读书活动以“百年圆梦·幸福启航”为主题,将开展线上线下系列阅读活动,请各分工会按文件要求(文件附后),广泛动员女职工参与此项活动。

2.工会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适合女职工特点的特色庆祝活动,如趣味运动会、参观学习、座谈会、知识讲座、书画展、征文、手工、插花、摄影、维权宣传等活动,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养成科学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身心愉悦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3.注意事项

所有涉及安全的活动和项目,各工会应引起足够重视(身有宿疾、身体不适、怀孕等情况建议不参加运动类、比赛类、外出活动)。

4.活动经费

威廉希尔官网工会为每位女教职工提供不超过50元(含50元)的活动经费。活动所需器材、奖品、纪念品等均可从该活动经费列支(不能发放现金和代金券)。各工会先行垫付,活动结束后,持正规发票到威廉希尔官网工会报销(报销需附活动新闻报道、获奖名单及奖品、纪念品发放明细),发票单位名称为:中国教育工会安徽建筑大学委员会(无纳税人识别号)

四、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是维护好妇女权益的一项重点工作。各工会要及时向本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汇报,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各工会要鼓励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通过活动充分展现威廉希尔官网:广大女教职工在威廉希尔官网建设中的巾帼担当、大风采。

(三)各工会活动前请向校工会提交活动方案,活动结束后请将活动图片信息发送到丁笑梅电子政务

联系人:丁笑梅;电话:63513022


附件1:组织参加安徽省第三届女职工“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有关注意事项.pdf

附件2: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参与第九届“书香三八” 读书活动的通知.pdf


                 校工会

                              2021年3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