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研究生课堂听课并开展开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1-03-05来源:研究生院浏览:1018

本网讯  33日是威廉希尔官网:新学期开课的第一天。为规范研究生课堂教学秩序,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研究生院开展了新学期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活动。副校长丁克伟率研究生院党政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深入研究生课堂,针对新学期任课教师到岗情况、研究生到课情况、课堂教学秩序和教学保障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研究生教学工作。

课堂上,各位任课教师准备充分,课堂气氛活跃,学生认真积极,课堂氛围良好。丁克伟边听边记,结合听课情况给研究生教学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授课教师能准时到岗,充分备课;研究生也按时到课,精神饱满;教学各项保障措施到位,运行正常,教学秩序井然,整体学风良好。研究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充分展现出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学风、教风建设的新气象、新面貌。

开展新学期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活动是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研究生院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督查,严格审核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以确保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作者:范晨晨;审稿:雷庆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