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能学院收到定远县感谢信

时间:2021-03-05来源: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浏览:387

    本网讯 近日,环能学院收到定远县经开区社区的感谢信。感谢威廉希尔官网培养的优秀人才,表扬威廉希尔官网:2019级环境工程专业司萌同学作为志愿者在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上做出的奉献。


   感谢信中提到,2021寒假期间,司萌同学连续20多天,投身于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开展返乡人员检测、信息登记及社区出入安全识别日常值班等工作与此同时,司萌同学主动做好释疑解惑工作,及时、准确、有效地向群众宣传科学防控知识,时值春节,司萌同学还积极积极参加社区烟花爆竹禁放和交通劝导等工作。司萌同学的细心工作和服务水平得到了社区领导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环能学院都把志愿服务作为青年学生增长才干提升能力的重要途径,把志愿服务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教育的重要思政平台。广大同学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社会大课堂中历练成长,在奉献中彰显自身价值,在实干中提高思想境界,历练了家国情怀,也充分展现了建大学子的崭新的精神面貌。(作者:沈少松;审稿:胡志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