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所属三个科研平台2020年开放课题/主任基金资助项目评审结果公告

时间:2021-03-05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1645

根据《安徽建筑大学科研平台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试行)》和《安徽建筑大学财政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经个人申请,安徽建筑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评审,共评审出2020年开放课题和主任基金共计15项(开放课题3万元/项、主任基金1.5万元/项),拟给予资助开展研究,现予以公告。

  

序号

课题名称

姓名

单位

备注

1

多固废胶凝材料碱硫协同激发与耐久性提升的基础研究

  

中国地质大学

(武汉)

开放课题

2

p-n结型硫化镉基复合纳米光催化材料的研制及应用研究

邓崇海

合肥学院

3

新型放射性探测材料CsPbBr3的表面改性研究

王时茂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4

碱矿渣胶结含硫尾砂的特性、机理及界面演化

陈佩圆

安徽理工大学

5

高抗蚀复合水泥组成、结构设计及其对Cl-迁移与固化特性的影响

郭奕群

华南理工大学

6

掺白云石粉水泥基材料中水滑石的形成及其抗侵蚀机理

  

苏州科技大学

7

纳米羟基磷灰石的表面改性及其对C-S-H凝胶原位增韧机理

汤金辉

东南大学

8

海水环境下珊瑚粉水泥水化及性能提升研究

于竹青

南京工业大学

9

BiVO4光阳极钝化层的设计及表面光生电荷迁移机制研究

  

南京理工大学

10

应力和氯离子耦合作用下不锈钢筋腐蚀行为研究

胡强飞

安徽建筑大学

主任基金

11

含硫特殊钢中MnS的凝固析出行为研究

  

12

绿色超高性能水泥基材料的早期开裂性能研究

马  瑞

13

TiO2修饰矿物掺合料增强玻璃纤维增强水泥基材料光催化性能的研究

  

  

公告说明如下:

1. 项目研究时间从202101月至202212月,研究周期为2年。

2. 资助经费的拨付、使用及管理,严格按照《安徽建筑大学科研平台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试行)》和《安徽建筑大学财政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3. 项目负责人须按照《安徽建筑大学科研平台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试行)》、《安徽建筑大学财政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和申请书上填写的要求开展科学研究活动。凡在规定期限内未达到要求者将按相关规定予以追究责任。

4. 项目验收时,开放课题的项目负责人至少与安徽建筑大学合作发表SCI检索论文1篇或EI检索论文2篇,并提交1个结题PPT汇报视频。主任基金的项目负责人至少发表SCIEI检索论文1篇,并提交1个结题PPT汇报视频。验收结题必须提交权威部门威廉希尔官网发表论文的查新检索证明。

5. 成果发表时标注必须有安徽省先进建筑材料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室、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开放课题/主任基金资助项目(项目编号),否则不能视为项目成果,不予结题。

 

 

 

安徽省先进建筑材料重点实验室

安徽省先进建筑材料工程实验室

安徽省先进建筑材料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2021年3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