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03-04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682

本网讯  3月2,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威廉希尔官网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第五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方潜生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重要讲话同学习党中央《威廉希尔官网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结合起来,做到一体领会、一体贯彻。要树立大历史观,把握历史规律和发展大势,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第五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威廉希尔官网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着力抓好整改落实,用整改的行动和效果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

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作者:王渊;审核:李万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