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纪委全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3-05来源:纪检监察网浏览:712

本网讯   33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会。校纪委书记王玉兰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监委向高校派驻监察专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研究审议了《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实施办法(试行)》和2021年威廉希尔官网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会议认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指出,威廉希尔官网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全体纪委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全局性、政治性和引领性的认识把握,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

会议强调,威廉希尔官网监察专员办公室要贯彻落实监察专员派驻工作要求,全面梳理监察对象底数,正确处理聚焦“关键少数”与监察全覆盖的关系,延伸监督触角,对威廉希尔官网所有行使公权力的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业、道德操守等情况进行精准监察、精准监督,确保所有公权力的行使都在严密监督之下。

王玉兰要求,威廉希尔官网纪检监察工作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服务于威廉希尔官网内涵式发展,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严格监督执纪,依规依纪依法处理信访件、问题线索;提升“政治三力”,努力增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系统性,以强有力政治监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图:陈旭 刘毅阳;审稿:张兆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