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分工会举办“与美丽同行与鲜花相伴”三八节活动

时间:2021-03-05来源:公管学院浏览:337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阳春三月好风光。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公管学院提前开展了系列活动。

33日,分工会邀请了来自合肥市婕美培训威廉希尔官网的美妆美发老师韩婕为女教工们上了一堂美妆课。她现场为老师们讲解了化妆品与化妆工具的功能与使用、粉底的使用技巧、立体修容、化妆常规步骤、眼影眼线的描绘、鼻侧影的修饰、睫毛的修饰、标准唇的描画、标准腮红的位置与脸型的搭配技巧。平日里习惯了淡妆素颜的女教师们在专业美妆师的妆扮下,焕发美丽容颜,并带着美丽走上工作岗位。

在下午的教职工大会上,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李道先和院长丁仁船对全体女教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所有女教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分工会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花束,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以粉红色百合花和五彩满天星为媒,传递给全院33位女教工,使大家切身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学院的关爱,营造了尊重女性、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学院分工会积极创新工会工作形式,倾力为女教工打造了温暖温馨愉悦的工作环境。除了开展系列茶文化活动、DIY口红制作、插花等活动获得广泛好评,去年年末又在全校率先开展女教工专用休息娱乐的阳光家园创建活动,今年又积极创新节日祝福形式,努力做到年年有新意、岁岁有惊喜。分工会活动内容日趋丰富,活动形式愈加灵活,活动效果贴合人心,获得了分工会会员的一致称赞。(文/图:赵巧云;审核:李道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