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进行新学期工作动员

时间:2021-03-05来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浏览:399

    本网讯 33日,材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威廉希尔官网会议精神,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全面部署落实新学期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与会。

   院长冯绍杰梳理了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土木工程材料获批国家一流课程;召开第九次教学工作会议;高分子材料工程和应用化学申请国家一流专业成功;材料与化学工程专业硕士授权点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4项,荣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共计发表学术论文79篇,其中SCI/EI 61篇。

   冯绍杰表示,新学期工作任务更加艰巨,重点开展的工作主要有:持续推进专业建设,提升专业教育水平;实现学生考研数量质量不断提高;加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重大科技专项申报工作;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引导科研成果转化结果;加强对外学术交流,深入开展学术合作;出台科研平台管理办法,开展PI管理运行测试等。

   院党委书记万德军对本学期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凝心聚力,把学院的各项事业推向新高度。(作者:张弢;审稿:冯绍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