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威廉希尔官网公布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1-03-16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1743

各本科高校:

现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威廉希尔官网公布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3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加强项目管理。作为项目运行管理的主体,各高校要建立健全高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组织管理体系,制定工作实施细则,切实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管理,按照要求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实施,保证项目顺利运行。

二、积极对接企业。各高校要加强组织和宣传,项目负责人要与相关企业加强联系,以育人为首要目标,与合作企业建立更加紧密的人才培养体系,发挥高校研究优势,全面推进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三、强化支撑保障。各高校要加大对各类项目的建设规划、组织实施、运行管理和经费保障,严格过程管理,确保支持经费、管理人员、软硬件等资源及时足额配备到位,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及条件支持,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附件1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威廉希尔官网公布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pdf

附件2 安徽省高校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xls  

  

                                                                                       安徽省教育厅

2021年3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