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促就业】威廉希尔官网举办合肥高新区2021年春季组团招聘会

时间:2021-04-10来源:就业指导中心浏览:882

本网讯  4月7日,“中国声谷·量子中心”合肥高新区2021年春季组团招聘会——安徽建筑大学站在威廉希尔官网南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此次活动由威廉希尔官网与合肥高新区人事局联合主办,作为汇集人工智能、量子信息、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新能源、先进制造等高端产业的高新技术园区,共有科大讯飞、海康威视、科大国创等66家区内重点企业参与现场招聘,岗位需求涉及计算机类、电子类、电气自动化类、机械类等理工科及文科专业,为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提供3800余个就业岗位。活动现场还开设线上“云招聘”平台,方便毕业生在线投递简历、视频面试,了解区内各项人才政策。合肥电视台对此次招聘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

“千师万生进高新,就业创业来高新”。高新区作为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单位,一直以来密切合作联系,双方将不断强化区内企业和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的人才供需平台建设,以各类就业创业活动为载体,积极引导毕业生在区内高新技术领域就业创业。(作者:侯晓云:审稿:魏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