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成功举办“缅怀先烈——烈士肖像画”活动

时间:2021-04-09来源:电信学院浏览:426

本网讯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烈士的英雄事迹,倡导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学习革命光荣传统,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42日至45日,电信学院面向全院学子举办“缅怀先烈——烈士肖像画”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参赛作品以绘画为主,写作为辅,同学们踊跃参加,各显所能,涌现出大量优秀作品。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一笔笔描绘出烈士们的模样,为自己仰慕的革命先烈进行肖像画绘制,同时也用简短的语言写下了自己心中最想对先烈们述说的话语,歌颂革命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表达自己对烈士的仰慕之情。经过评选,最终,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王雨晴同学荣获一等奖,20级通信工程专业黄毅、李伟康同学荣获二等奖,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李婧婧、通信工程专业谭丽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莫旭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带领学生进一步感受革命烈士的坚定信念,有利于爱国主义精神的弘扬,也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当珍惜当前美好生活的热情与干劲。(图、文:苏筱  周欣雨  审稿:孙长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