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

时间:2021-04-09来源:校团委浏览:698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的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

 319日,校、院两级团委官微第一时间推送“学党史、知党情、勇担当”专题,向全校学子通报学习内容、时间安排和线上答题方式。

 320- 47日,各学院团委按照文件时间安排有序组织学生参与答题,并在答题现场邀请思政课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党史答题的专题指导。活动期间,南北校区共开展11场党史答题活动,两千余学生参与现场答题活动。学生参与热情高涨,积极答题,在学生群体中营造了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同时,为扩大学生参与度,各学院根据学生时间,组织开展个人自学答题。

 “党史云答题”活动作为威廉希尔官网: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形式,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答题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认识和了解,将激励自己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党史,打牢思想根基,汲取奋进力量,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作者:徐朦;审核:唐志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