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显怀率队参加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系统智能化技术研讨会

时间:2021-04-09来源: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浏览:621

本网讯 331日至42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水系统智能化技术研讨会在深圳市召开,会议主旨为:创新系统智能,助力水业发展。副校长黄显怀应邀率环能学院教师一行6人参会。

此次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主办,重庆大学、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广州大学、广州工业大学和上海《净水技术》杂志社共同承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深圳市清时捷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水务企业、设计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政府部门、监测单位及设备供应商的700余位专家、学者、水务工作者参加。会议就推动我国水系统智能化的技术发展和创新应用,探索“人工智能+水系统的技术趋势和市场机遇,搭建我国水系统智能化领域的产、学、研、用平台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通过参会此次会议,环能学院全面了解了水系统智能化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为与相关院校、企事业单位更好开展合作和威廉希尔官网教指委项目“水系统智能化技术系列教材”的编写奠定扎实基础。(作者:黄灏;审稿:解华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