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处举办第四期“创业一小时”项目路演活动

时间:2021-04-09来源:就业指导中心浏览:213

    本网讯  47日,创业路演活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会议室举行。经前期打磨,本学期“创业一小时”项目路演迎来“收官之战”,五组项目团队进入决赛。

   路演项目涉及大数据、乡村振兴、虚拟VR技术、养老服务等多个领域。在路演展示中,各团队分别从自己的产品概况、项目运营、市场分析、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展示和分享,各项目负责人演讲激情澎湃、举止大方得体,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昂扬向上的创新创业热情。展示结束后,项目团队成员根据指导教师的点评继续进行项目打磨,完善创意构思。

   “创业一小时”活动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打磨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以及提供创新创业指导为宗旨,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聚集创新创业学生,为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储备项目资源。就业工作处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创新创业活动,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强化创新创业能力。(作者:陆艺璇;审稿;魏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