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1-04-09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311

    本网讯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安徽建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4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21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篇目内容,带领与会教职工重温西柏坡精神,告诫党员教师要发扬红色传统,继承红色基因。在课堂上要加强情感培育,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与会教职工表示要坚守好阵地,树立好信仰,宣讲好党史,培养好学生。发挥思政课优势,突出思政课特色,传播革命历史,传承革命传统,让广大学生学习党史,了解党史,赓续精神。

   会议还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及学院相关工作,传达了《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晓君带领全体教职工对教育部高教司威廉希尔官网《夯实教学“新基建” 托起培养高质量》的专题报告进行了学习研讨(作者:任亚若;审稿:谢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