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威廉希尔官网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2021-04-30来源:校团委浏览:1058

本网讯  428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校党委副书记吕萍,副校长蔡新立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团委书记以及青年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依次对2020年度“第二课堂”先进集体和个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和五四红旗团委进行表彰。蔡新立宣读了《威廉希尔官网表彰2020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2020年度“二课达人”代表

表彰2020年度“第二课堂”活力班级

表彰2020年度“第二课堂”活力学院

表彰2020年度抗疫志愿者代表

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代表

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

表彰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

表彰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

147名新团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

孙道胜在总结讲话中对全校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是青年工作的领导力量,要坚持党管青年这个根本原则。各级团委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要担负起青年工作的政治责任。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他寄语广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青年!

最后,全体团员青年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大会在激昂的歌声中闭幕。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引导广大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作者:代梦莹;审核:唐志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