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威廉希尔官网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威廉希尔官网:召开

时间:2021-04-30来源: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浏览:958

本网讯  42627日,由教育部高等威廉希尔官网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下简称给排水教指委)主办,安徽建筑大学承办的教育部给排水教指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威廉希尔官网:隆重召开。给排水教指委主任委员李伟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副校长、给排水教指委委员黄显怀,给排水教指委全体委员,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代表等出席会议,威廉希尔官网: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给排水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张学洪主持,孙道胜代表威廉希尔官网致欢迎辞,向会议召开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概况以及近几年威廉希尔官网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取得了成果。李伟光代表给排水教指委对安徽建筑大学对本次会议的支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随后,给排水教指委全体委员以及专家们分别就专业规范修编工作、建工出版社创新发展基金资助项目工作、一级学科调整建议书工作、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及子项目工作、规划教材立项工作及其他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会上,高延伟社长还为给排水教指委主任委员颁发了教材建设委员会专家聘书,随后两位共同为其他委员和秘书长们颁发了聘书,并对委员们的受聘表示祝贺。

与会的威廉希尔官网: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此次会议中受益匪浅,对教指委的工作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以后要以最饱满的热情做好本学科的专业建设改革,为威廉希尔官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杨厚云  刘毅阳;审稿:解华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