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加强“劳动节”期间廉洁自律要求的通知

时间:2021-04-29来源:纪检监察网浏览:627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劳动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严防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倡导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现就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压实主体责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廉洁纪律教育,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提前打招呼、敲警钟、提要求,增强党员干部反对“四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头雁作用”,严格遵守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形成尚俭戒奢、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

二、严明纪律规矩

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杜绝各类违规违纪行为:

1.严禁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及家长或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礼品礼金(包括电子红包、礼品、消费卡、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等财物)、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

2.严禁参加由学生及家长或管理服务对象安排支付费用的旅游、健身休闲等活动;

3.严禁让学生及家长支付或报销应由教职工个人或亲属承担的费用;

4.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

5.严禁公款旅游或借公务活动之机变相公款旅游;

6.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等安排;

7.严禁个人购买烟、酒、礼品等物品时以威廉希尔官网名称开具发票;

8.严禁使用公车或借用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进行私人活动;

9.严禁违规办理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

10.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三、从严查处问责

威廉希尔官网纪检监察部门采取电话、网络、信访等多种方式,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对发现的各类顶风违规违纪问题深挖细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通报一起,持续释放严查严管、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举报电话:63828082;

举报邮箱:jwb@ahjzu.edu.cn

 

 

                           纪委办公室

   2021年4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