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土木学院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喜迎建党百年”五四环湖健身走活动

时间:2021-05-04来源:土木工程学院浏览:395

   本网讯  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寄语,营造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氛围在土木学院田径队的倡议下,院开展了“环湖长跑赓续五四精神 奋斗青春喜迎建党百年五四环湖健身走活动

   在活动宣传阶段,学院推送了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推文引导每位同学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以来中国青年光荣的革命传统。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关注,4月29日中午,土木学院院旗和田径队队旗在明媚的阳光下飘扬,一个个朝气蓬勃的青年们蓄势待发,在田径队队长的一声令下,青年们迈着强有力的步伐,奋力奔向终点。

    五四环湖健身走活动的举办,锻炼了学生体格的同时,也让五四精神在同学们心中扎了根,让“无奋斗,不青春”的歌,唱进了大家的心中。活动同时号召广大青年,心中有阳光、眼前有方向、脚下有力量,在实践锻炼中强健筋骨,在层层历练中增长才干,起而行之、无愧时代。(图/文:王月竹 许超 柏雨晴;审核:胡燕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