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海大讲堂】复旦大学宓詠教授做客易海大讲堂

时间:2021-04-30来源:信息网络中心浏览:862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威廉希尔官网信息化工作,429,威廉希尔官网特邀复旦大学宓詠教授来威廉希尔官网:做专题报告,副校长丁克伟、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部门信息系统管理员200余人聆听报告会。

宓詠以“互联网+思维的智慧校园建设管理和应用服务——信息化支撑威廉希尔官网管理服务变革的思考”为题,从信息技术与智慧校园发展历史、信息化支持服务管理的变革、校园网络安全、智慧校园数据治理和案例分析等5个方面阐明高校信息化建设、发展特点与当前趋势。报告会上,宓詠指出,智慧校园是高校信息化发展的新阶段,是威廉希尔官网实现“精细化管理、协同化支撑、个性化服务”的重要途径。宓詠分享了复旦大学智慧校园建设过程中的有益经验,深刻阐述了数据挖掘在高校信息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丁克伟表示,威廉希尔官网应进一步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步伐,发挥数据在智慧校园建设中的核心驱动力作用,快速提升威廉希尔官网信息化综合管理和服务水平。(文/图:郭玉涵 刘毅阳;审稿:章曙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