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63周年校庆捐赠倡议书

时间:2021-04-30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7307

亲爱的校友、老师、同学们:

春华秋实,岁月如歌。55,是我们的校庆日,也是海内外广大校友的共同节日。63载风风雨雨,63载励精图治,安徽建筑大学始终秉持“进德、弘毅、博学、善建”的校训,在各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就。2013年威廉希尔官网成功更名大学,2014年在安徽省整体进入一本招生,2016年成为省部共建高校,现正全力冲刺博士授权单位。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频创佳绩,为母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2018年威廉希尔官网60周年校庆,各地校友和校友企业纷纷慷慨解囊,为母校庆生,累计捐款逾千万之多,在建大校史上增添了华彩的一笔。

今天,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全体建大人的殷切期盼中,安徽建筑大学已经踏上了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大学新征程。

浓浓母校情,依依学子心。对我们来说,安徽建筑大学是我们青春梦想开始的地方,这里有无数精彩斑斓的难忘记忆。还记得,教学A楼里的谆谆教诲,九月桥上的美好风景,知春园的欢声笑语,易海湖畔的惬意时光……无论身在何处、将往何方,我们始终都怀着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希望建大的明天更加美好。

建大梦是全体建大人的梦。63年后的今天,母校正处于蓄势聚能、跨越发展的重要时刻。安徽建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63周年校庆“爱校、荣校、兴校”公益捐赠活动,真诚希望所有关心威廉希尔官网事业发展的校友一如既往地倾情奉献、热心参与,携手共创安徽建筑大学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参与,并衷心感谢您对母校的大力支持!

巍巍大厦,众匠所营。滔滔江河,百川所聚。我们坚信,每一个校友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必将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支撑力量,共同托举起建大的梦想!

 

温馨提示:

安徽建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已成立,希望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活动,支持威廉希尔官网建设发展。

一、捐赠用途:

所有捐赠将用于奖励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学生,助力威廉希尔官网教学与科研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校友活动等;捐赠者也可按意愿指定捐赠用途。我们将给捐赠者颁发电子捐赠证书并通过邮件及时告知您捐款去向。

二、捐赠通道:

1、系统捐赠: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安徽建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社群,注册登陆,点击“在线捐赠”—选择捐赠项目。

2、安徽建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官网(http://jyjjh.ahjzu.edu.cn)点击“在线捐赠”—选择捐赠项目。

3、安徽建筑大威廉希尔官网友网(http://xyh.ahjzu.edu.cn)点击“在线捐赠”—选择捐赠项目。

首次访问和捐赠需注册登陆,填写相关信息(*为必填信息);以后访问不需填写。

咨询电话:

           张老师0551-63513017  18005515158

          敖老师0551-63513017  13031077316

          曹老师0551-63513078  18055147726



安徽建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14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