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数理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系列活动之“重温入团誓词,永葆青春热血”

时间:2021-05-04来源:数理学院浏览:276

本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4月28日,数理学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举行“重温入团誓词,永葆青春热血”纪念活动,十名优秀共青团员在实验综合楼下郑重宣誓,高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缪兆庆同学带领团员们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同学们眼神坚定、声音铿锵有力。铮铮誓言激励着同学积极响应共青团的号召,铭记五四,把握今日,传承五四精神,勇担历史使命。“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担当青春主体,挥洒青春风采,唱响青春之歌,成为时代精神的积极塑造者和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谱写“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篇章。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生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同学们高唱团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校园,歌声里是青年们蓬勃的朝气,是不畏风雨兼程的决心。

此次数理学院的重温誓词活动,激发同学们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让同学们永葆爱国爱党的热情,继承共青团的光荣传统,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每一个团员青年都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持之以恒加强共青团员意识,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共青团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国家贡献青春力量。(作者:水天柱;审稿:徐华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