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就业工作处举办第一期创新创业项目打磨研讨会

时间:2021-05-04来源:就业指导中心浏览:191

    本网讯 429日,就业工作处于大学生活动中心106教室举办第一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打磨研讨会,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水平。创业指导教师现场进行竞赛项目指导,本次研讨会采取备赛学生项目讨论学习、指导教师现场辅导相结合的形式,师生共同探讨项目方案,碰撞思维火花。

   为提高参赛作品质量,帮助学生厘清项目思路,创业指导教师现场还原《创业基础》课程中“商业模式”内容,学生现场绘图将商业模式设计变成简洁易懂的可视化版式,使学生了解项目商业模式创新的逻辑和方法,仔细打磨参赛项目四个方面:客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基础设施和财务,帮助学生了解如何创造价值、传递价值和获取价值,设计出优质商业模式。

   创新创业项目打磨研讨会旨在对创新创业学生竞赛备赛项目进行持续帮扶与全程化指导,并打造创新创业“论剑、亮剑”活动体系,使之成为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交流的平台。(作者:陆艺璇 方健;审稿:魏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