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文明创建月】公管学院举办文明学霸宿舍评比大赛

时间:2021-05-06来源:公管学院浏览:286

本网讯  为增强学生文明意识,把学风建设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学生寝室这一育人阵地的重要作用,公管学院于四月开展文明学霸宿舍评比大赛。

活动开展之初,全院学生主动参与,积极报名,共收集宿舍评比资料三十余份。本次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评比细则按照专业成绩、学科竞赛、实践技能等进行科学分类,并根据年级特点进行评比内容的比例调整,最终在全院选拔出六个最佳文明学霸宿舍:17法学1231号品学兼优寝室;17社保1109号考研榜样寝室;17社保1105号学风良好寝室;18法学1214号党员模范寝室;19人力15607号竞赛能手寝室;19土管15615号先进个人寝室,各文明学霸寝室风采将在学院公小管公众号发布。

本次比赛的举办,丰富了大学生活,提升了大家对学风培育、综合素质培育重要性的认识。公管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的开展相关学风建设活动,将宿舍文明生活与科学学习有机结合,培养健康的互相竞争意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文/图:刘晨;审稿:马晓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