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经管学院举办“百年华诞,诗颂华章”诗歌作品征集比赛

时间:2021-05-06来源:经管学院浏览:294

本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抒发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近日,经管学院举办“百年华诞,诗颂华章”诗歌作品征集比赛。比赛用诗歌的形式唱响时代主旋律,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感党恩、强党建、正党风”。

比赛一经推出,得到了全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赛投稿。作品紧扣主题、观点鲜明、押韵恰当、格式整齐,参赛者用激扬的文字歌颂党的光辉历史,抒发对党的赤诚之心,寄托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最终共评选出24首优秀诗歌,其中20级工程造价的王若寒同学以其作品《建党百年札记》荣获一等奖,19级工程管理张啸威同学、20级金融工程郭楠同学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涌现了众多优秀的诗歌作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了传统文化,同时激发大学生的诗歌创作热情和爱党爱国、奋发向上的力量,讴歌共产党、赞美新时代、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作者:刘晓丹 李天乐;审稿:帅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