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校团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时间:2021-05-04来源:校团委浏览:1124

本网讯  在五四运动102年之际,威廉希尔官网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升国旗、上主题云团课、书写青春宣言等多种形式迎接五四青年节。

54日清晨630分,安徽建筑大学的学子已经来到南北区操场,等待国旗升起。列队,授旗。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国旗班同学军容庄重,扬旗上升,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风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全体师生唱国歌,行注目礼。

54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主讲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开讲,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通过纪录片《1921点亮中国》,大家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伟大的智慧和力量,在《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中感受到党领导人们崛起的力量,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积极的人生态度、高尚的道德追求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此外,广大团员青年还积极参与教育部思政司推出的“生逢盛世不忘历史肩负重任奋进担当”H5,写下自己的青春宣言。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开展的青年节系列活动,让团员青年经历了生动鲜活的思想教育和革命洗礼,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了威廉希尔官网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威廉希尔官网各级团组织将持之以恒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提升为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带领团员青年建功立业、成长成才。(文/图:黄路 马广涛;审核:唐志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