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土木学院举办“书写青春誓言”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04来源:土木工程学院浏览:204

本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以党的历史、革命的征程、英雄的事迹激励全院师生自觉肩负历史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土木学院于5月4日组织师生参加了教育部开展的“生逢盛世不忘历史,肩负责任奋进担当”书写青春誓言活动。

同学们通过活动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伟大非凡的奋斗历史,见证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英勇事迹。那些视死如归的革命先烈,坚强奋斗的英模人物,默默奉献、忘我牺牲的先进模范,不禁让人动容钦佩。在了解了前辈们的奋斗历史之后,同学们体会很深,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处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的我们,生逢盛世,亦应肩负重任”。

在活动中,同学们找到了自己希冀的职业,写下了为祖国奋斗和不懈努力的青春誓言。无奋斗,不青春,青春由磨砺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这就是当代青年的青春誓言,青春不老,岁月不巧;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文:王月竹 张彦晨 杨逸凡;审核:胡燕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