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团员青年用歌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时间:2021-06-24来源:校团委浏览:833

本网讯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广大团员青年以“红心向党·为党颂歌”为主题,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重温党的峥嵘岁月。

第一篇章:壮志山河颂

经管学院、电信学院、材化学院以及艺术学院的学子用满腔热血生动演绎了《当那一天来临》,建规学子深情演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数理学院的《阳光路上》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敢为人先、百折不挠、开天辟地的奋斗精神。

第二篇章:赤诚爱国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研究生院的学子们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由土木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学院以及公管学院为我们带来的的《我爱你中国》,充分展现了建大学子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第三篇章:筑梦新征程

少年强,则国强。材化学子抬头挺胸,面带微笑,以昂首自豪之态颂唱祖国祝福祖国。最后由环能学院的学子们为我们带来《在灿烂的阳光下》,他们气势昂扬,唱出改革发展的春风,唱出建大人心中的阳光。

以音乐感悟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威廉希尔官网将美育教育与党史学习相结合,为建大学子搭建了一个接触艺术、提升艺术素养、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凝聚青年学子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文/图:张毅 徐朦,审核:唐志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