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建大杯篮球赛暨篮球俱乐部第二届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24来源:体育教学部浏览:843

    本网讯 6月19日,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终场哨声,第三十届建大杯篮球赛暨篮球俱乐部第二届篮球赛在南校区篮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篮球赛有22支队伍参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第二阶段为淘汰制全体参赛队伍共计进行74场次的激烈角逐。经过激烈比拼土木学院勇夺男子组冠军,公管学院喜获亚军,环能学院和电信学院分别获得第三、第四名,材化学院、经管学院、艺术学院和机电学院分别获得5至8名的成绩,研究生院和数理学院获得男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建规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女子组共有10支球队参赛,环能学院的队员无论身体素质还是技术战术都胜出一筹,夺得女子组冠军称号,研究生院积极参赛获得亚军,经管学院和公管学院分别获得第三、第四名的好成绩,土木学院、艺术学院、机电学院和电信学院分别获得5-8名的成绩,建规学院获得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数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建大杯篮球赛是在篮球俱乐部精心组织下顺利完成,共有320余名篮球爱好者参加,在持续2个月的比赛过程中,师生们不顾疲劳,放弃休息,利用中午和晚餐时间坚持参与执裁工作,确保活动圆满完成,师生携手努力让我们共同感受篮球运动所呈现的精彩魅力!(文/图:陈欣;审稿:徐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