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2021年度安徽建筑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和笔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1-06-24来源:人事处浏览:8765


为做好2021年度安徽建筑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工作人员)工作,根据安徽建筑大学人事处威廉希尔官网《2021年度安徽建筑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相关安排,现就现场资格审查和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一)审查时间安排

日期

时间

审核对象

202178

(周四)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报考辅导员(男)、辅导员(女)岗位的人员

202179

(周五)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报考党政管理、业务管理岗位的人员

注:为避免人员聚集,敬请按照规定时间参加现场审核。

(二)审查地点:安徽建筑大学南区体育馆。

注:资格查验请考生从安徽建筑大学南校区北大门(紫蓬路311号)进校。

(三)审查对象

在安徽建筑大学招聘考试报名系统(网址:http://recruit.ahjzu.edu.cn)报名的人员,需要登录系统查看线上资格审查结果。以下人员具有现场审核资格:

1.线上初步合格者(审核结果为“审核通过”,且已点击“确认参加考试”)。

2.因资料上传不完整未通过线上初审须现场提供材料者(审核结果为“审核未通过”且审核意见包含“若参加考试,需现场确认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查验,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考试;”)。

注:审核结果为“审核未通过”的,无考试资格,无需现场资格审查。

(四)审查流程

1.材料审核:

考生须本人亲自参加现场审核,并将以下材料按顺序整理并提交: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原件备查)。

2)硕士、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或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3)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原件备查)或工作单位党组织推荐意见原件,未落实工作的非应届毕业生此项无需提供。

4)要求党员身份的,需提供中共党员证明材料原件。

5)要求工作经历或以工作经历放宽年龄条件的,需提供工作单位人事部门证明原件。

6)要求有学生干部经历的,需提供学生干部任职情况证明(一年及以上)原件。

7)在职人员报考的,需提供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提供其档案等相关材料所在单位证明原件以及本人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书面承诺原件。

8)通过线上初步审核的人员需提供《安徽建筑大学公开招聘报名表》(登录“报名系统”,于20217417:00前点击“确认参加考试”,逾时未进行确认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然后打印报名表并签名)。

注:相关证明材料应严格按照安徽建筑大学人事处威廉希尔官网《2021年度安徽建筑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附件(报名材料模板)中所列格式提供,未按相关格式提供证明材料的人员原则上不予受理其现场资格审查申请。

2.承诺书签订:

考生个人需提前打印并填写本公告附件1:《健康承诺书》,自愿承担疫情防控责任,保证填报内容真实准确,签名并通过现场提交。

3.准考证领取:

领取笔试准考证,认真阅读考试须知及注意事项。

4.资格审查完成后请迅速按指引离开,不得无故逗留。

5.现场资格审查期间非校内人员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大家合理安排出行方式。

二、笔试

(一)笔试时间:2021710日 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安徽建筑大学南区(详见准考证)。

(三)笔试须知:

1.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和《健康承诺书》入场考试。

2.考生应该提前到达考点,需遵守安徽建筑大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出入管理规定,按工作人员要求有序入场。对因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而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考生笔试结束后,应遵循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安排,听从指挥、有序离场,严禁在校园其他区域闲逛、聚集。

4.面试时间暂定711日(星期日),具体事项另行通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将在威廉希尔官网:人事处网页(https://www.ahjzu.edu.cn/rsc/)公布,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各位考生在笔试考核结束后及时关注通知公告。

5.笔试期间非校内人员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方式。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不得在校门口滞留,确保校园秩序和道路畅通。

三、特别提示

考生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和笔试时,须遵守威廉希尔官网:校园进出管理规定和防疫安排,服从工作人员管理,统一按规定线路出入。

敬请考生密切关注有关考试最新通知,如因疫情防控等原因调整考试时间的,威廉希尔官网将及时在校园网发布。

 

 

附件:

1.《健康承诺书》

2.2021年度安徽建筑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笔试、面试防疫须知》

 

 

安徽建筑大学人事处

2021623

附件1健康承诺书.docx

附件2防疫须知.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