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公管学院温情送别毕业学子

时间:2021-06-24来源:公管学院浏览:219

本网讯  毕业不散场,青春梦启航。又是一个绚烂多彩的夏日,又是一个不忍别离的毕业季,为保障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氛围,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温情送别毕业学子活动。

挥手道珍重,昂首笑春风

“当年新生报到时,你们接的我们,今天就让我们送送你们吧。”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们以耐心的态度展开周到的服务,帮助即将离校的学子搬运行李、提供帮助,让这个伤感的季节里,增添了一丝温暖的情谊。

今日是桃李芬芳,明天是国之栋梁

“四年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此时站在大学道路终点站的我们心潮澎湃,又满是期待。”离开不是离别,是启航,是去追寻我们美丽的梦想。

志当存高远,无愧梦少年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首,公共管理学院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这是公管教师们对毕业学子的依依别情,更是殷殷嘱托。莫遗憾,莫感伤,莫遗忘;抬起头,向前行,再加油!你们事业和生活的顺利是对母校最好的报答。

日月广场,共舞青春;易海湖畔,涤荡心怀;九月桥上,穿梭来往。一处处场景,与时间共存;一幕幕往事,与记忆同在。公管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愿谨记母校教诲,不忘师恩,乘风破浪!(作者:刘晨;审稿:马晓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