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6-24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浏览:187

本网讯  建党百年之际,为把党的光荣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6月18日,电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等4篇文献。师生在会上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互谈感受,分享各自党史知识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是党员一生的必修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党员要继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对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

学生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大内涵和重大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图:徐晨晨;审稿:孙长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