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读书交流会

时间:2021-06-24来源:外国语学院浏览:154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6月23日,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樊远兵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读书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大家“学史明理”这一主题展开积极讨论,分享各自对于党史学习的感悟。樊远兵老师指出,青年党员应当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尤其是党史类的书籍,在追溯党史的过程中寻求灵感,借鉴经验,提升本领。交流会上气氛活跃,各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19级英语二班的何梦军同学说,通过阅读党史类书籍,他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历经无数艰难险阻,无数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用鲜血和汗水铸就了这百年辉煌,青年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9级英语三班的李飞同学说,阅读党史让我也感受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大家从不同角度用生动的事例、形象的言语畅谈读书体会,分享读书感悟,言语中洋溢着顿悟、启迪后的喜悦。整个分享会内容丰富、氛围浓烈、充满活力。

  此次读书交流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于党的历程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使大家受益匪浅。同学们坚定表示要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者:樊远兵 张娅妮;审稿:汪令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