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土木学院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24来源:土木工程学院浏览:260

   本网讯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引导大学生做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发扬者,土木学院于近日在日月广场举行“弘扬传统文化,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随着庄严的乐曲响起,土木学院衿易社的同学身着朱红汉襦,踏着庄重的步伐款款走来,净手、整衣冠、肃面容、上香、奉酒、献花果、坐、拜、起……现场一声声乐音不绝于耳,往来之学子皆有所感触,驻足相望。又一铿锵有力之声响起,朗诵俱乐部的同学开始吟唱《离骚》。伴随着飘扬的红裙和悠扬的笛声,活动缓缓落下帷幕。

   在衿易社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此项活动已然成为了社团品牌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习了传统文化知识,也燃起了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兴趣。在迎接建党百年之际,让我们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信。(文/图:王月竹 杨心玉 候夏曦;审核:胡燕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