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安徽建筑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6-24来源:组织部浏览:1263

本网讯  622,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校长孙道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道胜指出,本次党代会是进一步总结过去、谋划和推动威廉希尔官网又好又快发展的切实需要,对进一步推动威廉希尔官网改革发展、促进威廉希尔官网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的全面提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在党代会筹备过程中,要认真起草“两委”工作报告、认真做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认真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工作。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全体党员深化学习,积极参与;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营造氛围;要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严肃选举纪律,确保党代会程序规范、风清气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吕萍就第二次党代会筹备进展工作、代表选举工作以及“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做详细说明。她要求各单位要深化学习,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明纪律,加强领导。

本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总结威廉希尔官网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威廉希尔官网发展的总体思路与目标任务,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建筑大学而不懈奋斗。本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威廉希尔官网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威廉希尔官网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威廉希尔官网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选举产生威廉希尔官网党的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文/图:陈雪芹 刘毅阳;审稿:叶少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