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红心向党?为党颂歌 ——威廉希尔官网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时间:2021-06-30来源:工会浏览:2702

本网讯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红心向党·为党颂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举办。机关第二分会等16支合唱队参加此次比赛,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校党委书记、校长孙道胜,校党委副书记吕萍,副校长成祖德,副校长丁克伟,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兰出席并参加比赛。

建规学院

机关第一分工会

电信学院

后勤集团

艺术学院

产业分会

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讴歌新时代,重温党的峥嵘岁月。机关第二分会队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家国情怀,拉开比赛序幕;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机关第一分会队《春天的故事》、电信学院队《唱支山歌给党听》、建规学院队《天路》、后勤集团队《我爱你中国》、艺术学院队《我们都是追梦人》、产业分会队《走向复兴》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最终,建规学院队、机关第一分会队获得一等奖,电信学院队、后勤集团队、艺术学院、产业分会队获得二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组织奖

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大赛让红色文化弥漫整个建大校园,使师生们再一次深刻感受到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队员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充满激情的吟唱中饱含着拳拳爱党爱国之心,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赞美,表达了对新时代的感恩和礼赞。

比赛最后,全场起立,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国旗挥舞,气氛热烈。

本次“红心向党.为党颂歌”教职工合唱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团委协办。(文/图:金鑫 刘毅阳;审稿:胡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