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1-07-13来源:安徽建筑大学浏览:141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威廉希尔官网定于7月13日召开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7月13日下午2:30

地点:南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二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巡察办、学工部、教师工作部、人武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

三、主要内容

(一)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1.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2.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要;

3.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网络强国重要论述摘编;

4.传达省委办公厅、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威廉希尔官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5.传达学习《宗教事务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管理规定》《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政策法规;

6.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威廉希尔官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

7.通报近期意识形态有关工作;

8.传达学习《安徽省高等威廉希尔官网教师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二)观看专题片

内容:观看学习安全生产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地点:21楼第一会议室

 

                 党委宣传部

                 2021年7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