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时间:2021-07-21来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浏览:224

本网讯 近日,材化学院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全体学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中国石化安庆石化分公司开展了为期五天的专业实习活动。依托化工专业设置的材化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带头参与实践活动,主动协助带队老师维护实习秩序。

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前往阶梯教室听取了安庆石化技术人员的工艺流程简介、化工模块基本原理和实习安全教育。学生党员带头总结学习成果请教老师答疑,帮助同学们巩固学习成果,解答疑难问题。在完成了相关工艺的基础理论学习和实习安全教育后,同学们在厂区专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和学习了厂内设备布置和实际工作流程,并进行了一些简单的实践学习。在实践学习的过程中,学生党员们积极维护同学们的实习秩序,认真学习,积极提问,在实践学习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经过为期五天的专业实习,广大学生党员收获良多,增添了学识,积累了经验,丰富了阅历,更主要的是以党员的身份参与社会实践,鼓励学生党员勇于亮身份、担责任,有利于学生党员自豪感、使命感的培育与提升。(作者:彭安宪;指导老师:刘浩;审稿:何世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