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走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时间:2021-07-22来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浏览:291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贫困生资助政策,增强资助育人实效,715-16日,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世明及专职辅导员赴舒城开展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为贫困学生家庭送去了米、油等生活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何世明一行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及威廉希尔官网对贫困学子“奖、贷、勤、补、免”的资助政策和帮扶措施,询问研究生备考学生的暑期复习进度,勉励受访学生要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克服眼前暂时的困难,学会用知识改变命运。受访学生家长对威廉希尔官网给予贫困学生的关怀及资助表示感谢,访学生也表示自己将牢记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奉献和回报社会。

持续开展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是威廉希尔官网落实资助育人工作,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精准资助、教育和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走访,将党和国家的温暖、威廉希尔官网的关怀真切精准地送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手中,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安心学习、圆满就业、成人成才。(作者:王岩岩;审稿:何世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