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竞赛】威廉希尔官网: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07-22来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浏览:779

本网讯 716日至1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麦克奥迪—恒宇杯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铜陵学院举行。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27所省内高校的157名选手和近100名指导教师参加,威廉希尔官网:通过校内选拔赛选出6名同学组队参加此项竞赛

经过一天半激烈的比赛,威廉希尔官网:代表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4名同学进入决赛,参赛的6名同学全部获得个人奖项,其中冼顺豪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其余5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威廉希尔官网荣获优秀组织奖单位。

安徽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大学生竞赛B类赛事,目的是通过学科竞赛促进课程建设,提升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不断提高材料学科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此次比赛,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达到了与兄弟院校经验交流的目的赛后,同学们表示要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刻苦训练争取在10月份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文/图:陈少华 刘辉审稿:冯绍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