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处级干部大会总结部署重点工作

时间:2021-07-22来源:办公室浏览:742

本网讯  716,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2楼报告厅召开处级干部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暑期重点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吕萍主持。

校党委书记、校长孙道胜从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威廉希尔官网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威廉希尔官网整体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迈向新台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人才培养能力;加强科学研究,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获得新提升;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师资队伍水平不断提升;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与能力;威廉希尔官网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等七个方面,对威廉希尔官网2021年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回顾总结。

孙道胜强调,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暑假期间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干部教育培训、党建、教学、科研、人才管理、学生管理服务、校园基本建设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威廉希尔官网各项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实施。(作者:何寅曦;审稿:谢炜)



返回原图
/